计划延期近半年 比亚迪电动车进入美国市场
2011年01月10日 09:49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比亚迪电动车进军美国市场的计划终于取得突破性进展。近日,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和洛杉矶市住房局共同启动了一项电动汽车测试项目,根据项目合约,比亚迪F3DM[综述 图片 论坛]双模电动车已在位于洛杉矶威尔希尔大道2006号的洛杉矶住房局投入使用,这是比亚迪电动车首次进入美国市场。

F3DM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一款新能源车,它搭载DM双动力混合系统,除了可以用发动机为蓄电池供电外,还可通过专业充电站、家用插座、太阳能充电三种模式为蓄电池供电,且用标准家用220伏进行充电只需7个小时就可以充满。此次在美投入的车型一次充电在纯电动状态下能行驶40到60英里。

除了这一电动车合作项目外,比亚迪方面表示,比亚迪也正在与洛杉矶住房局洽谈更深入的合作模式,以达到白天收集太阳能给储能电站充电,夜间让储能电站放电为电动车队充电的理想状态。

比亚迪自2008年就部署进军美国市场,原计划在2010年下半年在美国市场正式推出E6纯电动车,但是这一计划一再推迟。此次比亚迪与洛杉矶市住房局签约合作,使得这一计划终于获得突破。比亚迪高层表示,公司今年将启动E6在美国的试销,计划向加州多个政府部门提供最少50辆E6,并于2012年推向大众消费者市场,E6在美国的售价将为4万美元左右。 (记者 朱艳莹)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