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0年度上汽十大新闻的启事
2011年01月10日 16:54上海汽车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上汽坚持科学发展观,借助上海世博会成功举办的东风,围绕“三聚”工作主题,纵横国内汽车市场,挑战历史新高,成为国内第一家、也是唯一的汽车产销突破300万辆的汽车集团。

面对严峻的市场挑战和上海世博会举办之机,上汽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在整车、零部件、服务贸易等诸多领域取得了显著成就,完成和超额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并顺利实现上汽“十一五”发展目标。

在这一年里,上汽全体干部和员工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全局意识和忧患意识,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同心协力,努力拼搏。其间产生的许多重大事件和先进人物,不仅具有新闻价值,而且对上海乃至中国汽车工业也有深远意义。

为了纪录上汽这一年走过的辉煌历程,本报决定举行2010年度上海汽车工业十大新闻评选。希望各单位和广大读者积极评选在2010年内发生,并且已在上海汽车报上作过宣传报道的新闻事件。本期A2版刊登了30条新闻候选事件供读者参考。评选活动定于2011年1月31日结束。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