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现代起亚中国销量为109万辆
2011年01月10日 16:42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起亚集团日前表示,该公司2010年在中国市场的汽车销量达到了109.3万辆,在进入中国市场九年后,现代起亚取得了9%的中国汽车市场份额。

据统计,现代起亚旗下合资公司北京现代全年总销量达70.3万辆,超出年初设定的67万辆的销售目标;东风悦达起亚全年累计销量33.3万辆,值得一提的是,销量冠军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全年销量破10万辆。

现代起亚汽车不仅仅在中国表现强势,在国际汽车市场中的份额也节节攀升。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起亚汽车公司曾表示,2010年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共售出574万辆汽车,同比增长了24%

现代和起亚汽车公司还表示,该公司将2011年的全球汽车销量目标提高到633万辆,预计同比增幅为10%。(Dean Zeng)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