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汽协预测:2011年汽车产销增长速度为10-15%
2011年01月10日 16:48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月10日电 今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在发布2010年汽车产销数据的同时,预测2011年汽车产销增长速度为10-15%,调整结构,鼓励和发展小排量、节能环保汽车应成为我国汽车工业发展的主基调。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称,2011年我国汽车工业仍将呈现较好的发展态势。

“一方面,我国宏观经济仍将快速发展,城乡居民生活水平稳步提高,城镇化、工业化进程加快,出口逐步恢复;另一方面,购置税优惠等多项促进政策已经退出,北京市限购政策的示范效应,用车成本将有所增加等。有利和不利的因素以及可能出现的不确定因素,将对2011年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带来诸多影响。”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