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恒德核心客户将得到百分百效益保障
2011年01月11日 04:17杭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年伊始启动“核心客户”选拔活动

1月7日,浙江金恒德国际汽配物流中心会展楼会议室迎来了新年的第一场“财富”会议——金恒德集团首次向采购城本市场、全省汽车配件用品行业启动了把握商机、共创财富的金恒德“核心客户”选拔活动。

据悉,本次“核心客户”的选拔将按照海选、复选、决选三个阶段进行,即日起开始海选,3月底前决选产生的50名“核心客户”将与金恒德共享财富。而凡成为核心客户的商家都将得到百分百的效益保障。

权威数据表明,截至2010年9月底,我国汽车保有量达8500多万辆,已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汽车保有量第二大国。按目前的发展趋势,未来几年,中国将有望成为第一汽车大国。专家学者保守估计,保有量也将达到4.9亿辆。可见,我们称之为“汽车后市场行业”的汽车用品、配件等相关汽车销售后的服务行业的发展潜力也巨大无比。

金恒德集团抓住机遇,在杭州和成都先后开发国际汽配汽车用品采购城。杭州的国际汽车用品采购城于2008年11月开盘,当时每平方米4000元,2009年正式营业达到每平方米8000元,2010年成功运营后达到13800元。以两年的升值价计算,两年的投资回报率达到245%。成都的国际汽配汽车用品采购城项目于2009年开盘,当时每平方米4000元,2010年升值至9600元,一年投资回报率达到140%。金恒德项目的投资前景,使得一大批从事汽配业的商人坚定了跟随金恒德的信心和决心。金恒德旗下一起共创汽车后市场的行业商家已达上千户。

在“核心客户”选拔动员会上,金恒德董事长周金发强调,金恒德坚持“自富以他人先富,自立以他人先立”理念。而广大商户“安家”以后更要立业,把重心放到采购城的经营汽配业务上来。采购城将为商户提供良好的经营环境和优惠措施。周金发向记者表示,带领同市场与同行业的商家一起开拓汽车后市场,是一种最初的愿望,也是一种打造汽车零部件品牌化采购中心的理想,更是一种想要更加规范汽车用品行业的社会责任。

据了解,这次“核心客户”的产生将在全省范围内挑选,只要有实力,对汽车用品、配件前景充满信心的商家均可参与本活动。金恒德集团此次之所以向外界提出跨市场、跨区域的选拔活动,也是看准了汽车后市场未来发展的潜力,携手汽配、用品经营商及厂家企业,把握商机、抓住时机,共同拓展全国新的汽车后市场。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