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福特锐界杭州上市
2011年01月11日 04:17杭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先睹为快】文/张克环邱志军

由浙江万国、万国美福、浙江康众联合组织的全新福特锐界[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品鉴活动,1月8日在杭州举行。据了解,作为福特全新SUV车型,锐界搭载3.5升V6Ti-VCT发动机和SeleCTS[综述 图片 论坛]hift六速自动变速器,共有精锐型、精锐型天窗版和尊锐型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69800元、389800元和429800元。并有波尔多红、科纳岛蓝、格陵兰银、猫眼石黑、珍珠岩白和玛奇朵褐六款绚丽的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据福特(中国)市场销售总监唐继东介绍,全新福特锐界尊锐型标配业内首创的Myford Touch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让驾驶者通过液晶显示屏和在智能手机及MP3播放器上常见的五向控制键代替传统的车辆按钮、旋钮和滑动调节钮,同时还可以使用语音控制来发布指令。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