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国际化征程中又一里程碑 500辆同悦远赴巴西
2011年01月11日 04:17杭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亮点】文/晓倩 玲玲

江淮汽车出口巴西62万辆首发仪式近日在上海外高桥举行,500辆江淮同悦[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作为首发车型远赴巴西,这是江淮乘用车自出口以来单批次最大数量的一次装船发运。据了解,第二批、第三批数以千计的同悦也将分别于今年1月与2月发往巴西。此次同悦的装船发运,标志着江淮汽车的“桑巴项目”取得了初步的成功,是中国自主品牌江淮汽车的国际化征程中又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桑巴项目”启动于2009年12月,以酒精燃料汽车为产品,计划在未来十年内向巴西市场出口62万辆汽车,并以树立中国“乘用车自主品牌新标杆”为目标。江淮相关领导表示,作为全球第四大汽车市场,巴西是江淮汽车全球战略市场之一,这将对江淮汽车国际化战略起到至关重要的意义。同时,与之相关的“桑巴项目”也是江淮汽车立足于“十二五规划”和“国际化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

详见杭州日报网http://auto.hzrb.cn/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