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代索纳塔登陆成都
2011年01月11日 05:55成都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1月6日,北京现代携去年获近百家媒体推荐为“2011年最值得期待车型“的第八代索纳塔登陆蓉城。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峰表示:“第八代索纳塔将会是一款改变消费者对北京现代品牌形象认知的车型 。它将会创造北京现代的另一个奇迹。”

第八代索纳塔有2.0L和2.4L两种排量,均采用现代汽车值得骄傲的第二代θ发动机,2.0L达到121Kw的超大功率,为驾驶提供超强动力。采用热印式车身成型方式强化车体构造,同时提高了车身底盘高刚性钢板的使用比重,保障了车身整体的安全。此外,全系标配TPMS胎压监测、VSM车辆稳定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ESS紧急刹车提醒、6安全气囊、主动式安全头枕、双预紧安全带等完备丰富的安全配置,全力保障了乘车安全。据了解,成都历来是北京现代在西南地区的重要战场。2010年,北京现代在成都的市场占有率达到6.4%,厂家行业排名第五,比2009年的4.3%的市场占有率增长了2.1%。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