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国海马发放年终奖啦
2011年01月11日 05:55成都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买车的客户注意啦!记者昨日到位于机场路的建国海马4S店了解到,建国海马发放年终奖啦!

1、1月25日之前订购福美来[综述 图片 论坛]三代的客户,均可续享购置税,订车礼上礼,即:享受2.5%购置税补贴+3000元惠民补贴+“3+1”售后尊享服务!2、购欢动[综述 图片 论坛],享1000L汽油豪礼!3、购福美来,抢得价值上万元的“新年装饰大礼包“!

建国荐车

海马骑士[综述 图片 论坛] 高端SUV的新高度

本次建国汽车为读者推荐的车型,是作为海马汽车坚持技术、品质路线的集大成之作——海马骑士。该车无论是动力性、越野性、安全性,还是舒适性等,都代表了自主品牌高端SUV的新高度。其外观具有欧系SUV的经典造型,车身大气卓然,内饰人性化,巧妙的储物空间设计、多样化的座椅排布方式、宽敞实用的载人载物空间,完美的细节处理与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材质搭配,有着行政级的非凡气质。海马骑士轴距达到2619mm,在同级车中处于领先水平,2.0L16气门DOHC发动机拥有领先的D-VVT发动机技术(双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为110KW/6000 rpm,最大扭矩为180N?m /4500rpm,领先同级车型,实现了超乎想象的高效低耗, 爆发震撼人心的澎湃动力,同时配备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带横向稳定杆、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和SSPS随速转向系统。与动力相互配套的4轮碟刹制动系统,配合BAS刹车辅助系统和鼓劲动力与精准操控完美结合,从容驾驭各种路面,而在高速时最小转弯半径仅为5.4m。安全性方面,骑士搭配的ABS、EBD、BAS系统采用了博世最先进的8.1版本。另外,整车通过了美国MTS模拟试验机苛刻的2轮360小时耐久试验考核及欧洲最高标准的3H结构高钢性硼钢车身设计也为骑士提供了优越的安全保障。

成都晚报记者 林莉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