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顺大天宇沈阳春天开年车展圆满落幕
2011年01月11日 05:55沈阳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年度最佳首发车大奖、世博会英国馆指定用车、年度最值得期待车型、2010金蝴蝶新车大奖……2010,实至名归,MG6[综述 图片 论坛]荣膺多家主流媒体重量级奖项,MG“气质、个性、创造力”的品牌形象也更深地植入了许多车迷的心中。为了让更多懂车爱车的车友们走进MG卓越不凡的世界中,2011年1月8日、9日,辽宁顺大天宇推出MG61.8DVVT舒适版和精英版,在沈阳中街步行街内时尚购物天堂沈阳春天内参展。当日订车的客户,不仅享受最高万元的现金优惠,还获得包括MG原厂贴膜、原厂座套、嵌入式GPS/DVD导航等价值千元豪礼。由于年底现车资源紧张,本次展会限量10台,截至9日上午,已成交6个订单的好成绩。

如果你对MG6的认知还是一张白纸,那么让我来告诉你MG6的故事。这款车是由MINI[综述 图片 论坛]总设计师与捷豹设计师带领了250多位欧洲最资深专家共同设计,是同级别车中第一款在中国上市的新基准全球首发车。MG 6英伦风秀曲线打破对传统的复制,革新而生!秉持UK Design英式造车理念,颠覆两厢三厢传统格局,更带来1379L动态优化空间,429L超纵深行李空间,2705mm跨级超长轴距,并以50:50首尾谐一稳定车身,提供超凡的驾控协调性,创领外型、内装、空间、性能、智能、安全六维新基准,成就这个时代对于中级轿车的至新定义。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