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泽大桥抢修竣工通车 桥梁设防撞墩6个
2011年01月11日 07:34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经过整整三个月的努力,嘉泽大桥抢修工程于近日顺利通车。

据悉,嘉泽大桥南连湟里(东安),北通延政西路,跨径38米,全宽11米,是嘉泽镇十分重要的对外通道。其受力体系由东西半幅拼接而成,西半幅建于1978年,东半幅拓宽于1997年。由于该桥西半幅靠近中东复合肥厂船舶停泊区域,大梁长期被过往船只碰撞,致使西边第一片大梁严重损坏,且破损桥面经多次维修问题依然存在。武进公路部门于去年10月初正式施工。施工中,该部门在桥梁西边设防撞墩4个、东边2个,维修西半幅老桥腹杆、横系梁,将桥面系包括微弯板和供眉全部凿除重新浇注架设。同时,桥梁安装了花岗岩护栏,护栏板上还凿刻了吉祥花纹,体现了祥和氛围,提升了文化底蕴,增加了古镇魅力。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