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2010年产销量突破10万辆
2011年01月11日 07:23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12月28日,郑州日产在中牟工厂举行了2010年度第十万辆汽车发车仪式。郑州日产总经理郭振甫亲自宣布了这一振奋人心的消息。第十万辆车的交付使用,标志着郑州日产成功迈出了挑战“10·20”计划的第一步,实现了2010年产销10万辆的目标。

2010年,对于郑州日产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从国际化CDV NV200[综述 图片 论坛]成功上市,到郑州日产第二工厂顺利竣工投产,再到设置独立展台参加广州车展,郑州日产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突破,重新成为了众人瞩目的焦点,逐渐回到主流车企的行列。

作为日产和东风的LCV基地,郑州日产一直坚持nissan品牌和东风品牌共同发展的战略,充分利用东风及日产的资源,拓宽产品线,走差异化的发展道路,以NISSAN品牌树立产品的高端形象及美誉度,以东风品牌走中高档路线,通过满足不同层次的市场需求,抢占不同细分市场的份额,实现销量的快速提升。此外,近年来,郑州日产的整体营销模式正在从大宗销售向大宗+大众方向转变,产品阵容的不断扩大,加之营销方式的不断改进,将郑州日产的整体销量推到了新的高度。郑州日产以海外事业部,特装车事业部以及电动车事业部为代表的特殊事业部门,均为其在国内外产销量以及新能源事业发展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