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2011新车计划 COUNTRYMAN等新车在列
2011年01月11日 09:28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讯 2011年1月10日,宝马集团在中国标志性建筑上海世博会中国馆公布2010年的出色业绩及新一年可持续发展的经营方略。并同时启动与上海世博会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及后世博合作开发计划。宝马借此公布2011年新产品计划:包括全新一代BMW X3、全新BMW 6系,以及首次进入中国市场的MINI[综述 图片 论坛] COUNTRYMAN等。在国产车领域,全新BMW 5系长轴距将以8款车型挺进2011年。

宝马2011新车计划 COUNTRYMAN等新车在列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的新工厂自去年6月份奠基后,建设顺利进行。新工厂将于2012年初投产。届时,华晨宝马全年总产能将超过15万辆。基于坚定的本土化战略,华晨宝马5系新能源概念车将于年内首次展示,强化在这一领域的领先地位。

宝马2011新车计划 COUNTRYMAN等新车在列

2011年,宝马集团还将把可持续发展策略扩展至经销商领域,启动BMW 5S经销商认证,即在传统的4S (销售、零部件、服务和调研)的概念中引入“Sustainability-可持续性”的概念,以可持续发展作为重要指标来管理经销商体系。BMW 5S经销商须在贡献本地经济、致力改善环境、投身社区公益等三个可持续发展水平维度上达到相应标准。宝马公司将在2011年内正式认证首家BMW 5S经销商,并颁布激励政策,促进整个销售和服务网络不断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作为首家提出这一全新概念并践行的汽车品牌,BMW将继续贯彻全价值链可持续发展策略。

宝马2011新车计划 COUNTRYMAN等新车在列

新的一年里,宝马将把“BMW之悦”品牌推广带入新的阶段,增加社会公众对BMW品牌的了解和喜爱。作为新年伊始的重要项目,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宣布成为上海世博会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伙伴。上海世博会有限公司拥有中国馆,是世博园区后续开发的主力军之一。宝马高层与上海世博会有限公司的领导在现场签约,使宝马成为第一个正式支持和参与世博园区后续可持续开发的品牌。

基于不断融入中国梦想的品牌理念,宝马还将与discovery探索频道合作推出《中国人物志-梦想篇》系列纪录片。入选的人物及团体包括:世界太阳能产业领军人物施正荣博士、第一条高铁司机李东晓、舞蹈家杨丽萍、国际影星成龙和中国体育代表团。

伴随中国经济和汽车市场的迅猛发展,宝马2010年初即成功跻身宝马集团全球第三大市场,全年BMW和MINI品牌总销量达168,998辆,同比增长87%。BMW 7系全年销售26,553辆,在五年内第四次捍卫了顶级豪华车的领先地位。专为中国客户设计开发的全新BMW 5系长轴距成功上市后,11月和12月连续单月销量超越5,000辆,与上一代5系长轴距车型累计全年销量超过4.2万辆。MINI品牌在2010年的表现更加耀眼,全年总销量首次跨越1万辆,达10,509辆,同比增长140%。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