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B11正式上市
2011年01月11日 12:59深圳特区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华泰汽车首款轿车B11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华泰B11配备了2.0 TECV柴油与卡瓦奇1.8T汽油两款发动机,结合不同的配置,共推出4款车型,价格区间从11.97万-14.37万元。

B11的U形前脸采用高端B级车主流设计的风格,整体车身线条流畅、饱满大气。腰线极富表现力,在A柱与车顶弧线分离后向后延伸,在C柱与之融合。腰线的上移形成舷窗与车身近似46分配比例,整体视觉感受协调。

未来,B11还将搭载一款2.0L柴油机。这是华泰自主开发的发动机。B11还拥有英特尔车载信息(IVI)系统,融合了数字化、网络化、娱乐化等多种功能的车载系统,以及前排座椅电加热DVD+GPS导航、倒车影像、侧气囊+侧气帘等配置。(侯方圆)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