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X75“优美”跨越
2011年01月11日 12:59深圳特区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世界顶级奢华品牌捷豹已经走过了75年的辉煌历史。在去年巴黎车展中,捷豹发布了其四驱电动超跑概念车C-X75。这款车充分展示了捷豹独特而优美的可持续发道路:即无需牺牲一贯的标准,保持传奇性能、创新设计和无敌奢华,以高度责任感对材料精挑细选,兼顾汽车设计的纯粹性以及高效率。

C-X75 车身结构同样采用回收铝材制成。除了高品质之外,轻型金属还提高了车辆的性能和灵活性,使其在形形色色的超级跑车中脱颖而出。在内饰方面,C-X75同样贯彻了可持续发展理念。陶瓷仪表板真皮材料和雾灰色真皮材料来自苏格兰的 Bridge of Weir 公司,该公司是全球最为环保的皮革生产商之一。捷豹与微型涡轮制造商 Bladon Jets 进行合作,双方合作成就了一款在 3.4 秒内从零加速至 62 英里/小时的超级跑车。更难能可贵的是,C-X75 在零排放的情况下实现这一令人叫绝的成就。革新性双涡轮机能够为车载锂离子电池充电,实现一次充满电行驶 570 公里的理论距离,一举打破困扰电动汽车的行驶距离限制。这些出色的增程性能产生的影响将极大推动未来超级跑车动力系统的发展步伐。(李 冉)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