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SUV雷克萨斯GX460深圳到店 少量现车
2011年01月11日 10:13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从深圳雷克萨斯经销商处了解到,GX460车型已于12月到店,该车型车身价为116万,现应市场走向加价10万元,暂时店内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城市 到店车型 到店时间 原车身价 现车身价 现车情况深圳GX4602010年12月116万126万少量现车

雷克萨斯GX[综述 图片 论坛] 460搭载了4.6升V8顶置双凸轮轴带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汽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具备人工智能换挡功能,该车还配备了电子动态悬架系统、四种道路模式选择及多地形监测系统等前瞻科技配置,在操控性、通过性、安全性、舒适性等方面均能呈现出令人信服的驾驭表现,是一款全路况豪华越野车型;人性化的内饰设计让驾驭更加舒适和便利;除此之外,该车在外形设计上也突出了硬朗风格。

lexus雷克萨斯GX系列车型定位于LX系列全尺寸大型豪华SUV及RX系列豪华SUV之间,是LEXUS雷克萨斯家族第三款豪华SUV产品。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准确控制进、排气量,最大化提高燃油经济性。同时,全新GX 460亦提供了简单便捷的越野驾驶操控。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