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行驶在深圳路上
2011年01月11日 12:59深圳特区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幸福,行驶在深圳路上

车对于深圳人而言就像第二个家,一款宽敞与舒适的车成为很多车主的渴望,尤其是经常在城市森林中往返奔波的人。广汽丰田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无疑是经历过多年考验的城市行走的“全能冠军”。无论是外观设计、动力、舒适性,还是整车的科技含量,凯美瑞在同级别车型中都显得那样卓尔不群,同时全新升级四万元装备的、深圳独有的卓越版凯美瑞更是独领风骚,在2010年深圳车市收官大战上成为众多车主心中“价值标杆车”。

受访车主:刘小姐

职业:理财中心高级经理

驾龄:6年

购车地点:广汽丰田鹏峰店

“对于长期陪伴身边的车,我希望它是舒适的、娱乐的,它能始终给我和我身边的人一种舒适、安全和亲切的感觉”。刘小姐是在深圳从事私募基金行业,对于投资有自己与众不同的看法,自然对于车要求是实用与享受相兼容。

第一次看到刘小姐和她的白色新凯美瑞,就感受到一股清爽自然的‘生活气息’扑面而来。刘小姐对于自己那款白色新凯美瑞有着与众不同的感觉与自豪:“每次停在小区的停车场时,边上经常停着邻居的一台白色的宝马,从颜色与车体长、宽度与我的凯美瑞没有分别,都是家用,也都是接送孩子等相同的功能,但钱可是差了好几倍,因此想着这项投入产出比就让自己心里就偷着乐,值了。因为我的车主要是自己上班与接送家里的小孩上下学,还有就是假期进行旅游驾驶,要求舒适与享受。”

“凯美瑞的外形在深深符合我对汽车外观方面追求之外,更主要的是它‘秀外慧中’的气质。”刘小姐称:“我的凯美瑞乘客主要就是我的母亲与女儿,配置丰富让我的车有极大的舒适与丰富的娱乐性。宽大的车内空间让每一位跨入车内的人都感受到舒适。同时凯美瑞的G-BOOK所倡导的‘e车,e生活’也有着更深的理解和认同。全新配置8寸3D导航仪,突破性的3D全景导航,超大屏幕都给我们带来更具有冲击力的视觉感受;极富现代感和科技感的头枕屏、智能隐藏锁、以及冷光迎宾踏板设备,都使得卓越版凯美瑞的高配低价的让我觉得这项投资是值得自豪的。”

受访车主:张先生

职业:医生

驾龄:10年

“比我能跑的,没有我的空间大;空间比我大的,没有我能跑。”张先生是深圳一家大医院的医生,“银色的凯美瑞让我很喜欢,把我的车放在任何场合,它都能般配。”作为医生自然有着不同其他人的冷静,“其实我还是希望在动力上能表现的好一点,毕竟圈子里的人偶尔喜欢在兴起的时候聚在一起侃侃车。但在综合素质对比上,升级四万元配备的卓越版凯美瑞让我骄傲。”

“虽然我经常开车自驾游历很多省份,在路上快速行驶时,我从来不和别人抢道,都是我让别人。我更在乎的是家人的安全。”在路上,宽大的车身往往能够给予驾驶者最大程度包容般的安全感。“有时候,在路上难免挨一些自诩驾技老道的司机的欺负,这些时候,你就能感觉到,卓越版凯美瑞就像一个宽阔而坚强的大手,但在安全速度快速行驶时,我并不输给他们。”张先生对安全的认知是感性的,在宽大刚强的车身的背后,刹车辅助系统、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这些看不到的主动安全系统同样为行车安全默默的起着不可忽视的巨大作用。“我知道我的车有防撞杆,有安全气囊,也有安全气帘,虽然我希望这些东西一辈子都不要发挥作用,但是我确实时时刻刻感受着它们带给我的安全感。”

“同时自驾出游时,我的凯美瑞宽大的车内空间让驾驶者与乘坐者在长途时不会感受到疲劳,宽大的后备厢让能够带更多的行李,我经常带着我一套喝茶工具出行,可以自豪说,在一圈朋友的车里,比我能跑的,没有我的空间大;空间比我大的,没有我能跑。”(叶恩科)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