摊贩开冒牌“行政执法”车占道卖鞋
2011年01月11日 14:12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行政执法”车占道经营卖起了旅游鞋?昨天,玄武城管接到市民投诉,前往调查却发现,行政执法车其实是假的。

昨天,一辆面包车停在太平北路路边的人行道上,卖起了旅游鞋。有细心市民注意到,面包车前面挂有“行政执法”的牌子。“行政执法”车竟然占道经营?市民立即向城管部门举报。

玄武区城管行政执法大队新街口中队立即前往调查。执法人员在现场发现,面包车内满载各种旅游鞋,10多名经营人员均来自内蒙古。此前,经营人员销售旅游鞋时将面包车停在路边,已被多次处罚。为了避免再次被处罚,经营人员于是想出了上述“绝招”,在面包车上悬挂起了“行政执法”招牌。

城管执法人员责令经营人员撤掉车上“行政执法”招牌,并对其占道经营行为进行了处罚。(通讯员 王骁 吴咏进 记者 周爱明)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