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全程监控运行50天抓拍万台违法车
2011年01月11日 14:04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去年11月22日,省交警总队高管支队正式启用汉宜高速公路全程自动监控系统,截至昨日,通过50天的运行,抓拍到违法车辆11971台。

据统计,在抓拍到的11971起违法中,以前很难监管的“动态违法行为”有2218起(不含超速),比例由以往的4.2% 上升到了18.5%,

省交警总队副总队长兼高管支队支队长夏孝勤介绍,通过监控系统“上网锁定违法车”并不是警方的目的,高速公路车速快、危险大,特别是春节临近,高速公路车流量增大且结构发生变化,由非职业驾驶员驾驶的小车增多,增加了不安全因素,希望广大驾驶员做到自觉遵章守法,不开违法车。(万勤 徐宏 彭亮)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