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车展:福特展示10款全新紧凑型车
2011年01月11日 15:59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10日于美国“汽车之都”底特律开幕的2011年北美国际汽车展上,美国福特汽车公司展示了10款全新紧凑型车,其中包括福特首款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纯电动车、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福特C-MAX Energi以及福特C-MAX Hybrid混合动力车等。

在多款全球首发车型中,福克斯纯电动车是福特公司首款零油耗、零排放乘用车。它拥有多项最新功能和技术,包括电动车特别版的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由微软公司开发的充电估价功能以及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等,该程序能让车主用手机就可远程操控车辆的部分功能。

福特汽车全球产品研发集团副总裁德里克·库扎克说:“福克斯纯电动车的动力总成系统将确保车辆的能效优势,在实现二氧化碳零排放的同时,丝毫不影响车辆驾驶乐趣。”这款电动车设计行驶里程能满足大部分美国人的日常需求,而且通过家中的240伏充电装置,它完成一次完全充电只需3至4小时。

福特公司认为,目前小型车在全球范围内更受欢迎,全世界汽车销量的四分之一集中于紧凑型车。计划投放北美市场的福克斯纯电动车、福特C-MAX Energi及福特C-MAX Hybrid混合动力车将于2011年晚些时候在美国密歇根整车工厂正式投产。

在美国和全球经济回暖背景下,美国通用、福特和克莱斯勒三大汽车巨头2010年的销售业绩出现回升,表明美国汽车工业逐渐复苏的趋势。

北美国际汽车展是世界上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汽车展之一,与法兰克福、日内瓦、巴黎和东京国际汽车展并称全球五大车展。其前身是1907年开始举办的底特律汽车展,1989年更名为北美国际汽车展。2011年北美国际汽车展将一直持续至1月23日。(记者 林煜)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