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路况豪华SUV GX460登陆广通雷克萨斯
2011年01月11日 16:57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lexus雷克萨斯全路况豪华SUV GX460已登陆北京广通雷克萨斯,市场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116万元,恭迎阁下莅临品鉴。

全路况豪华SUV GX460登陆广通雷克萨斯

全新LEXUS雷克萨斯GX[综述 图片 论坛]460将纯正的越野性能与易操控性、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及静谧性相融合,打造随时随地的全能选手。无论是应对复杂的越野路况,或是城市路况驾驶,GX460在操控性、安全性、舒适性等方面均呈现出卓越优势。它必将为中型豪华SUV市场树立新的价值标杆。

矛盾是艺术的灵感,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地平衡矛盾与冲突,达到和谐统一的更高境界,这是追求完美的真谛,也是雷克萨斯GX460 “YET思想”的本源,超越造车工艺极限,实现了刚毅与豪华、动感与舒适、简洁与功能性间的协调融合,全新GX460全路况豪华SUV完美呈现于世。

拒绝繁复线条,回归简约风范,全新GX460将强烈的硬派越野风格与豪华视觉感受完美融合,成就“硬派豪华”气质和雕塑般的外形设计,挑战与舒适的结合,解决之道来自雷克萨斯前瞻科技——全新GX 460最新配备电子动态悬架系统(KDSS)及高强度非承载式车身,能够同时实现强大的越野性能和平稳、宁静的乘坐感受,将舒适性和通过性完美统一,以“YET思想”为每一位追求自由驰骋和尊崇驾驭的车主诠释出“硬派豪华”的全新境界。一键式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系统提供八大智能及安全服务;多地形监测系统能将车身前、后、左、右四向路况实时呈现于中控台屏幕;而自适应雷达巡航控制系统(ACC)则确保更加惬意、安全的旅途——每一处细节设计,均蕴含更多人性化关怀。

详询致电北京广通雷克萨斯

贵宾专线:010-6291 886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德外花虎沟20号(八达岭高速清河收费站东侧)

网址:www.lexus-gt.com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仙子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