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星锐 中国城市化必将引爆欧系多功能商用车
2011年01月12日 02:10东南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随着江淮星锐的上市,欧系多功能商用车这一欧洲城市运输主流车型,在中国大规模普及似乎已初露端倪。2010年广州车展上,江淮星锐闪耀登场,首个广告片也随之曝光。虽然“欧系多功能商用车”这个词,对国人而言还略显陌生。但江淮星锐广告片的曝光,如身临其境般感受到这款全新的欧系多功能商用车的独特魅力后,现场大多数人都明白了其“最优城市流动性解决方案”定位背后的真正含义。

“城镇化成就了微面,而城市化必将引爆欧系多功能商用车。”秦续俊认为,2009年底中国城市化率仅为46%,而西方29个工业化国家的城市化率在几十年前就达到77%-78%。中国城市化大潮方兴未艾,城市规模迅速扩张,将使流动性需求发生根本性变革,一些旧的运输工具将被淘汰,而以高技术、高品质著称的欧系多功能商用车会成为主流。欧洲的今天就是中国的明天。欧洲发达国家的经验已经证实了这种车型的生命力。现在一些本土及外资车企纷纷开始觊觎这个领域,正是看到了这股锐不可当的趋势。有汽车分析师认为,江淮星锐的上市,欧系多功能商用车“国产化”,必将迅速推动这一车型在中国的普及程度。

卢水生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