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文美驰在一起官司中被判罚450万美元
2011年01月12日 08:00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作者:Johnson Duan

盖世汽车讯 美国加利福尼亚法官近日在一起官司的判决中,判处被告阿文美驰和Pneumo Abex支付1350万美元罚金。

其中,法官判处阿文美驰支付450万美元,Pneumo Abex支付900万美元。此前,法官已经判处阿文美驰和Pneumo Abex 赔偿超过400万美元,因此总罚金超过1700万美元。

原告Bankhead的律师Joe Satterley表示:“我们并不是想置阿文美驰于死地,只不过是想通过惩罚性赔偿,让公司高管们知道什么不该做,并认识到自己所犯的错误。”

“法官应该判处阿文美驰支付800万美元的罚金。我不希望仅仅通过罚款来引起公司的注意,应该有更多的方法让公司认识到个人安全的重要性。” Joe Satterley补充道。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