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锐定位欧系多功能商用车 首批新车交付
2011年01月12日 07:29解放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刚在广州车展(微博)上市的江淮星锐迎来首批新车交付:来自青海省藏区的爱施贫困救助中心接到首批订购的星锐诊疗车,这些车辆将用于青海玉树地区的医疗援助工作。交付现场,江淮汽车还为救助中心捐赠10万元善款。

星锐定位欧系多功能商用车 首批新车交付
江淮星锐

江淮汽车多功能商用车公司总经理林啸虎表示,江淮星锐定位于欧系多功能商用车。欧系多功能商用车源于欧洲设计理念和技术,显著特征是系列化、模块化、通用化和多功能。此外,江淮星锐具有强大的改装拓展性,能够根据客户的业务特点进行个性化定制,适用于商务接待、通勤旅游、城市物流和专用改装等多个平台。此次交付的星锐诊疗车就是根据客户的要求量身打造,车辆加载了部分诊疗设备和药品存储箱,可以满足救助中心流动诊疗的需求。

此外,江淮星锐“轿车化”风格明显,如轿车式中控系统设计,精致的一体化内饰,GPS、DVD、倒车影像系统,气囊与ABS和EBD的安全组合等,让驾乘更为舒适和便捷。 (刘默怡)分享到空间转播到微博争当转播第一人推荐微博

郭登礼

徐锋

汽车公社卫金桥

李潮

李铁铮全部收听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默怡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