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美国市场去年销量增长19%
2011年01月12日 11:11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来自福特汽车公司最新消息,福特汽车2010年在美国市场的全年销售达193.5万辆,同比增长了19%。为增长率最高的全线产品汽车厂商。

2010年12月,福特汽车创下了2009年8月以来的最高月度零售纪录,同比增长17%。总销量为19.0976万辆,同比增长了7%。福特汽车在美国的市场份额已是第二年增长,这是自1993年以来福特市场份额的首次连续增长。2010年,福特汽车在美国的市场份额为16.4%,分别比2008年、2009年增长了2.2%和1.1%。“我们有了合理的高质、省油的产品线,这为我们在2011年取得更高的销量和利润奠定了基础。”福特美国的市场、销售和服务副总裁Ken Czubay表示,“在我们传统的优势地区之外,有越来越多的人考虑购买福特汽车。”

“全球经济正到达一个有活力的阶段。”福特汽车首席经济师Ellen说,“全球重要市场的一些指标表明行业销售的潜力会继续增长。”2011年,福特汽车将以一系列高量产的产品来竞争美国市场。福特汽车预期全球经济将在2011年增长3%~4%,全球的汽车销量将在7500万辆至8500万辆之间。(燕 紫)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