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称普锐斯等新车型将助其走出召回阴影
2011年01月13日 07:45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近日宣称,该公司旗下的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等新车型将帮助其走出召回事件带来的阴影,让其在美国市场重振旗鼓。

丰田汽车公司美国销售部门总裁吉姆伦茨(Jim Lentz)表示,2011年丰田在美国市场的销量预计将提高9%,有大约十款新车型将帮助丰田达到这一目标。

在底特律开幕的北美国际汽车展上,丰田汽车发布了普锐斯新家族的首款汽车,此举旨在把普锐斯塑造成一个独树一帜的品牌。这是丰田汽车首次扩大普锐斯品牌家族。

据了解,2010年美国汽车市场呈现复苏势头,绝大部分汽车生产厂家的销量出现了增长,而受汽车安全问题影响,作为全球第一大汽车生产商丰田汽车的销量却出现了下滑。分享到空间转播到微博争当转播第一人推荐微博

郭登礼

徐锋

汽车公社卫金桥

李潮

李铁铮全部收听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Dean Ze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