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购车狂潮 三款1.6L超值车型推荐
2011年01月13日 08:5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路况治理”行将干涉“购车内政”,在“限制购买”政策令悬而未决的状态下,加上春节前的惯性高峰,再加上购置税的到期,为购车心理添了三把火。这就叫人有点为难,类似武侠小说里“拔剑,还是不拔”——“买,还是不买?”

东风标致408 1.6L系列

目前,东风标致全系一级车进入节能惠民工程名单(注:一级车即产品系列里低排量车型,如:207 1.4L系列,307 1.6L系列,408 1.6L系列)。基本上总有一款适合你。考虑到408是上市不足一年的车型,更有诱惑力,所以重点推荐。

408的轴距数字(2710mm)和顶级的空间感受在同级车中居首,也有越级“嫌疑”,超额满足了A+级市场对空间和身材的常规需求,同时,稳健的底盘的精准干脆的操控性则保留了标致惯常强调的驾控乐趣。

温馨提示:之前“标致品牌200周年”活动中推出的408限量版惨遭抢购,让不少朋友很遗憾。据悉,标致和苹果公司合作推出的“标致200年ipad”限量版活动已经上线,有“限量版”情结和更喜欢空手套白狼的朋友不要错过,详情请登录东风标致官网。

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 1.6L

卡罗拉1.6L是第一批节能惠民名单里的日系独苗,也吹响了日系车的进军号角。比起长时间的大幅优惠,3000元的节能补贴只能算小意思了。不过有总比没有好,只是去年9月份才上市的2011款卡罗拉,即出现明显优惠,似乎有点太快了,这是不是在告诉市场:等等会更好呢?对卡罗拉,我们已经太熟悉了,就算一个新手首次驾驶,也多半知道它是不宜激烈操作的。除了比较昂贵的CVT技术,如果还要为新款卡罗拉挑出一个亮点的话,就是内饰更精致了。

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1.6L

1.4T掠走了所有风光,包括3000块的节能惠民补贴,一分钱都没给1.6L剩下,由此产生了一个悬念是:如果没有1.4T,结果会怎么样呢?

其实无所谓,1.6L系列仍然算是速腾的主力销售车型,偶尔才露出一点优惠,价格虽然坚挺,但走势依然紧俏。说明不发动价格战,速腾的市场热度还是很高。所以想买速腾的朋友,就别天天盼着降价了,跟安全和技术讲条件有意思吗?这两项是不能打折扣的,现在出手跟继续观望的结果差不多。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