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在底特律车展推出九代思域概念车
2011年01月13日 09:25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2011年底特律车展上,本田推出了第九代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的概念车,包括4门轿车以及双门轿跑两款车型。据本田汽车相关人士透露,新一代思域的量产车型将会以此款概念车为基础进行研发,并将在2011年夏季于美国量产。

外观方面,第九代思域概念车COUPE双门版车型的车身侧面线条和海外的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COUPE车型相近,设计灵感来源于现款欧版思域Type R车型,同时吸取了本田CR-Z[综述 图片 论坛]混动车型的一些元素。

据报道,全新本田思域将会搭载一款全新的三缸汽油发动机。另外,CR-Z所使用的混合动力系统也将会引入到新一代思域上,该系统由1.5升排量四缸i-VTEC汽油发动机和一部电动马达构成。(记者冷宇)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