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车展上展出的几款概念车(图)
2011年01月13日 14:4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美车展上展出的几款概念车(图)

北美车展上展出的几款概念车(图)

北美车展上展出的几款概念车(图)

起亚KV7概念车

起亚秀尔[综述 图片 论坛]在中国市场仅仅红火了一时便沉默了下去,但是起亚并没有放弃在此类跨界车型上的探索。起亚本周揭幕的北美车展上推出了KV7概念车,这款采用了鸥翼、旋转座椅和无B柱设计的概念车展示了未来跨界车型的设计方向。虽然没有量产的可能,但是形式和理念上的突破才是这款车型的重点所在。

福特SUV概念车

城市SUV的潜在市场无时无刻不在吸引着众多厂家的注意,福特本次车展也推出了一款城市SUV概念车,这也是福特目前在走的产品融合棋局中的一步。

这款SUV不仅与量产版接近,更展示着福特新一代城市SUV的设计方向,不过最重要的是这款车型将会基于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平台,这为国产打下了基础。

保时捷CAJUN

如果说918 Spyder早有耳闻,那么CAJUN只是一个传说。借助于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和Q7的平台,保时捷打破常规推出的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在中国市场取得了惊人的成功。保时捷方面早些时候透露,将会基于Q5平台打造一款紧凑级SUV,而计划2012年上市的这款CAJUN需要底特律这样一个展露头角的机会。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