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再创销量新高 全年产销量为38.6万辆
2011年01月13日 17:11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月13日电 2010年,广汽本田旗下五款车型表现出色,累计产销实现38.6万辆,顺利完成销售目标,再创历史新高。

统计显示,第八代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连续三年销量超过17万辆,2010年更是以全年171728辆的销量持续引领中高级车市场,再度蝉联中高级轿车发车量、上牌量双冠王;CITY锋范[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两年来持续受到消费者追捧,连续两年销量突破10万辆大关,2010年累计销售132,648辆,同比增长17.2%,在中级车市场保持续领先;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表现出色,全年销量达到45,816辆,同比增长61.4%;新一代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保持着稳定的销售态势,全年销量达到33,575辆,在高端紧凑型两厢车市场保持领先地位;2010年10月推出的广汽本田的首个豪华车型——轿跑型豪华跨界车歌诗图[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以来就备受消费者青睐。

2010年,雅阁又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全年销量171728辆,全年上牌数达到170707辆,从而成为中高级轿车市场年度销量和上牌量的双料冠军。这也是自2004年后,雅阁第六次获得年度销量冠军。

2011年,将是广汽本田迎接全新的发展机遇,实现新一轮跨越的一年。2011年下半年,广汽本田增城工厂能扩项目将完成,并形成黄埔、增城两大工厂48万辆/年的产能体系,从而消除产能瓶颈,助力广汽本田的双品牌运营,推动广汽本田企业体质的全面提升,为广汽本田可持续、健康发展夯实基础。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