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电动超跑亮相底特律 2013年将上市
2011年01月13日 10:15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CAR 资讯 编译】

在这次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奔驰SLS AMG[综述 图片 论坛]电动超级跑车进行了全球首发,预计这款车在2013年上市。

奔驰电动超跑亮相底特律 2013年将上市

奔驰SLS AMG电动超跑内部分解图

奔驰SLS AMG电动是一款双座跑车,长宽高分为4638mm,1939mm,1262mm,轴距为2680mm,整车重1995KG,车辆采用的是四轮驱动系统。这次亮相底特律的是一辆车身为黄色的的实车,很抢眼的造型开展就赢得了不少人的关注,全新的LED头灯组合,从外观上看,这个和燃油版本的奔驰SLS AMG车型没有太大的区别。

奔驰电动超跑亮相底特律 2013年将上市

奔驰SLS AMG电动双翼展开图

奔驰电动超跑亮相底特律 2013年将上市

奔驰SLS AMG电动效果图

奔驰SLS AMG电动车是由四台高效的电动机搭载而成的纯电动系统,整个动力系统可以有533PS的最大功率输出,最大的扭矩为880Nm·12000转,0-100KM/H的加速只要4秒,最高时速在250KM/H,零尾气的排放污染。在环保性上有很好的表现,将会在2013年正式与大家见面。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文樵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