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广汽丰田依靠凯美瑞凯旋而归
2011年01月14日 08:36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作为丰田旗下最成功的全球战略车型之一,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自2006年由广汽丰田引入中国后,迅速成长为中高级车市场的领军者。

2010年的凯美瑞,已经进入产品周期的后期,却依然继续蝉联市场销量和上牌量冠军,成为中高级车市场的常青树。到2010年底已经突破70万辆的大关,再次强势刷新中高级车市场新纪录,创造国内中高级轿车达成70万辆产销的最快速度。

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表示:“凯美瑞的成功,体现了广汽丰田始终如一、不断跨越的信心和决心。过去的五年中,近70万车主的忠诚撑起了“凯美瑞速度”,助力凯美瑞不断跨越巅峰,书写中国车市传奇。70万辆更是一个里程碑,在未来的五年里,凯美瑞还有更高的目标需要攀登和跨越。”

于9月上市的新雅力士[综述 图片 论坛],凭借舒适的驾驶乘坐感受、实用的内部空间设计、车身设计一贯对流行元素的把握,赢得了中国市场的认可。目前新雅力士销量稳步增长,9月到11月销量比2009年同期增长30.77%,增长幅度位居同级别车型前列。有理由相信,新雅力士将进入越来越多的家庭,演绎更多汽车改变生活的故事!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