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淘到安全的二手车
2009年05月25日 16:18中国二手车城 】 【打印已有评论0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购买二手车,那购买二手车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呢?为此,我们请教了相关专家。

一、购买车辆过程中,选择车辆对比性能和价格相对容易些,必要时找个懂行的朋友帮助把关,基本上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二、为了避开在购车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陷阱,应该注意:

1、私人之间的交易,应先到交管部门检验车辆来源是否合法。否则,购买了盗抢和诈骗车辆,不仅车辆没收,本人还要承担“买赃”的法律责任。

2、在检验车辆合法性后,还要到各规费征收部门检验车辆手续的真实性,避免因假手续而带来的补交费用和巨额罚款。

3、应认真核对卖车人是否与行驶证的车主相符,或卖车人是否有卖车的权力,避免卖车人转卖不属于自己的车辆。

三、购买车辆应货比三家,避免花冤枉钱。同时,不要贪图便宜,购买廉价车,因为市面上有一批出租车、租赁公司租赁车、交通事故车和外地报废的淘汰车,它们的价值远低于市场价格。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