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二手车09年度销量跌破400万辆创最低纪录
2010年04月13日 11:53共同社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本汽车销售协会联合会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09年度日本的二手汽车(微型车除外)销量为394万7289辆,较08年度减少7.5%,自1978年开始该项统计以来首度跌破400万辆。

二手汽车销量已连续4年递减。09年度上半年受经济不景气影响,新车销售低迷,年代型号不太旧且质量较好的二手车的流通量下降。下半年受政府推出的环保车购买补贴政策提振,新车销售状况有所好转,但二手车却因此显示不出廉价感而销势仍不佳。

从各车种来看,乘用车销量减少6.8%,为339万4870辆;卡车销量减少12.2%、为44万4453辆;巴士则减少5.1%,为15051辆。

相关报道:

买二手车不踏实? 三招弄清二手车实际里程

“限车”刺激市场 成都二手车交易猛增三成

品荐二手车业务启动 首位车主诞生

二手车保养后自燃 维修保养店和生产商推责

新车火爆 带动二手车市场成行业“潜力股”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