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后二手车市主打价格战 市场反应非常直接(2)
2010年10月20日 16:30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走在新车降价之前 抢占客户心理优势

近期作为北京规模最大的二手车公司之一,北京天安公司开展了一系列的促销活动,甚至有用户到市场咨询该公司的标价是不是“错了”,每周该公司都推出了很多车型进行折扣销售,大大低于市场同类车的价格,很多消费者关心质量问题,该店褚振良经理表示,该店提供的质保车辆低价销售主要是针对下一轮新车可能的降价,提前进行促销,整体保证不亏本就可以,进行资金快速回流,让利给客户,效果不错。目前,长期库存车辆已经销售过半,不少客户目前已经开始抱怨促销车太少了。

纵观整体车市,二手车价格的下降是一种经销商的主动避险行为,同时提高资金的流动性和使用性,提高了经营效率,新车降价所带来的风险会明显降低。但是整体价格在这种局面的影响下,将出现持续降价,购买车辆的性价比将逐步提高。文/王萌

保值率的高低往往决定了车辆在使用过程中是否划算。本次推荐的车型主要以经济型小排辆的小型车为主。首先考虑一点是这样的车辆省油,维修保养费用比较低,购买价格也比较适合还没有稳定经济来源的年轻人。最主要一点是,作为第一台车,往往更换的时间会比较快,我们要考虑其卖出时的保值情况。

首先,我认为最适合的车型为QQ3,该车型市场中保有量大,品牌也比较成熟,同时该车的高保值率也是我们首选车型之一。A1作为QQ3的升级版本,价格上也有了小幅提升,但我们发现该车虽然首年保值率一般,但是4年的保值率远高于其他车型,同时该车市场中也有了小幅的优惠,所以该车也是追求时尚新颖的选择。而F0和奔奔[综述 图片 论坛]也是近年来在市场中对QQ系列带来最大冲击的车型,十分具备潜力,性价比甚至会超越QQ,但其品牌4S店目前我认为没有奇瑞品牌的广泛,这也是两车的唯一弊端。最后我们说说乐聘,这款车是目前市场中历史最长的车型,同时通用覆盖面很广的雪佛兰4S店也随处可见,但是该车的整体价格以及油耗偏高的毛病一直成为诟病,但为了花钱买个好的服务我认为乐聘是首选之一。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成交平稳 亚运限行对二手车市的影响不大

受新车降价打压 二手车市未出现“假日经济”

新车连续降价 二手车市压力重重受打击

二手车价“坐滑梯” 现在买车正当时

广东二手车市降温 交易额同比增速回落22%

专家分析:过半二手车主卖车价格高估一成

二手车市冷淡交易"连续"下降 经销商称压力很大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高月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