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北京限行 为家再选一辆二手车
2009年05月06日 15:20第一车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限行政策继续实行,有高用车需求的您是否做好了买辆二手车做备用呢?下面让笔者给你介绍几款便宜实用的代步车。

POLO—保值率高

一般大众系列的车都是保值率较高的,POLO做为大众的车型已经生产多年,有自己成熟的市场和售后,使用成本低,在小排量热销的车型中,POLO的上座率很高,尤其是POLO 1.4L排量车型。目前2002年的POLO,公里数在8万元以上,根据车况以及配置不同,成交价在5万-5.5万元之间。

奥拓—价格便宜

奥拓是目前市场中非常受欢迎的车型,由于排放标准的原因退出大中型城市以后,更使得该车型价格一路上扬。目前02年的0.8L奥拓手动标准型收购价在1.3万~1.6万元,04年的奥拓手动快乐王子收购价在2.2万~2.4万元之间,05年的0.8L奥拓手动标准型,收购价则在2万~2.3万元。奥拓作为小车中的经典,价格便宜、维修保养方便,作为家用解决限性问题的代步车还是很方便的。

赛欧—外型时尚

赛欧作为两厢车外形时尚、停车方便的优点向来就很吸引女性,加上很多女性购车者都是新手,所以也更喜欢购买二手赛欧作为过渡,目前根据车况及配置差异,2002、2003年的赛欧成交价在2.8万-3.5万元之间。

捷达—皮实耐用

作为经典车型的捷达,过多的介绍已经没有实际意义,在市场中的表现已经说明一切。作为在二手车市场上销量排行上一直坐在头把交椅的车,捷达车的价格自然在二手车市场中偏高,03年的前卫在市场中价格在5.5万左右,06年前卫则能卖到6.7左右。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xiaohua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