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八款保值二手车推荐
2009年09月18日 10:37中国二手车城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众新宝来[综述 图片 论坛]1.6手动时尚型

老宝来曾经的高市场占有率形成了良好的口碑,相对应的零配件合理价格以及维修保养便利和较好的质量稳定性,确定了宝来系列在当时同级产品中的较高市场保值率,目前为止老款宝来仍旧是市场保值率较高的车型,长期处在供不应求的局面。新款宝来虽然改善了原来的后座轴距较短的“弊病”,但是定价较高以及市场竞争激烈使目前销售情况并没有当时老宝来的火爆局面,保值率明显下降,尤其是在同门系列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的影响下,未来保值率难以保持老款的“经典”。

大众速腾1.6手动时尚型

速腾系列在市场同级产品中口碑较好,由于价格相对较高,性价比一般,在后期日、德系产品降价的竞争中优势有所降低。维修保养的价格相对同级别车型较高影响了部分保值率,在北京地区由于2008年奥运会使用车辆处理中大批量的速腾造成市场当时价格下探,造成保值率短期下降,目前虽然保值率有逐渐提升的迹象,但是新车降价带来的压力也会影响保值率,好在今年这款车型新车供应紧张,价格让利不大,保值率相对较好。

大众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1.6手动品悠版

上海大众的产品改造相对适应中国市场的用户需求。朗逸相对有一些比较新颖的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但是总体技术仍旧是“换汤不换药”,不过这种产品的另一方面好处就是后期维护保养成本比较合理,相对的产品保值率较高。根据上海大众目前产品在北京地区的保值率以及新车销售情况,保值率略高于一汽大众产品,但是未来保值率的后期优势不大。

斯柯达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1.6手动逸致版

大气的外观,大众的设备,本身较好的性价比。但是由于斯柯达品牌原来进口产品的“中低端”印象,以及竞争车型的增加给这款新车型带来不少压力,但是从目前市场反映看,用户口碑较好,二手车成交比较顺利,保值率较好,未来预期保值率应该不会有太大的波动,中规中矩。

丰田花冠[综述 图片 论坛]1.6自动EX

虽然花冠和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的双产品线没能让丰田像北京现代的依兰特和悦[综述 图片 论坛]动组合火爆,但是平稳的销售量以及良好的性价比对于产品的后期保值率有着不错的延续,尤其是保养维护和质量稳定方面,花冠的口碑和市场表现都不错,低端车型相对保值率更高一些。

铃木天语1.6精英型MT

在北京地区马路上两厢天语SX4能见度远远高于三厢车型,这也表明了这款车的销售集中在两厢车型,而三厢车寥寥。两厢车的热销带动了这款车的保值率,不过这两三厢之间还是有一定的保值率差距,就如同当年的两厢POLO[综述 图片 论坛]和三厢的差别,相对较少的市场占有率和认知程度造成保值率一般。

马自达M3[综述 图片 论坛]-1.6MT标准型

虽然市场占有率一般,但是购买用户中年轻用户比例较高,因此价格敏感度并不高,相应的二手车成交价格有一定的向上浮动,同时市场存量较少,小概率的高成交价格促进了整体保值率的提高,不过维护费用以及后期的使用成本在未来的保值率预测中并没有明显优势,预期保值率一般。

日产轩逸[综述 图片 论坛]1.6XE舒适版MT

原有的“蓝鸟[综述 图片 论坛]”定位略高于目前同类1.6升产品,因此这款车推出1.6系列以来有一定的“地位优势”也就是级别跃升的感觉,短期市场反映较好,加上本身系列产品中两厢骐达[综述 图片 论坛]较高的保值率支持,因此保值率表现还算可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