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二手车应考虑车辆来源
2009年09月21日 11:19中国二手车城 】 【打印共有评论0

随着人们换车频率的加快,现在的二手车已经不再是“旧货”、“廉价”的代名词。二手汽车的来源分很多种,下面给大家总结了以下几种情况:

1、喜新厌旧爱车族淘汰的比较新的“老车”。优点是:行驶里程[综述 图片 论坛]少,保养记录全,属于上品旧车。

2、车主对车型喜好的转变,比如开了较长时间的轿车,想换辆SUV来体验一下感觉。这类车和第一类车相似,是值得购买的二手汽车。

3、通常意义上的“二手车”,这类车都是较旧的车型,行驶里程过长,小毛病多,维修、保养费用较高,但价格便宜。

4、租赁公司的比较新的中、高档车,由于是长租专人使用,车况也相对不错。而老旧的车型,租赁时间长,保养不好,一般车况都较差。

消费者在买车前要仔细了解车辆的来源,做到心中有数,千万不要轻信车贩子编的故事,以免吃亏上当。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