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程较短性价比高“次新车”受宠
2009年09月23日 11:06中国二手车城 】 【打印共有评论0

随着十一黄金周临近,买辆车载着全家出游成为不少市民的首选。中国二手车城走访发现,随着新车上市频率加快,不少只开了一两年的“次新车”开始在二手市场唱主角,成为市民“淘宝”的首选。

昨日,记者在二手车交易市场看到,除了热销的“老三样”、“新三样”车型,一些去年和今年刚上市的次新车成为热销车型。“这些车使用率不高,车型新,外观时尚,而售价通常只有同型号新车的80%左右,因而很受消费者欢迎。”一名车商介绍说,目前二手车市场上“次新车”明显增多,这些车大多在两年以内,有的甚至是只跑了几千公里的“新车”,一些新手和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往往会青睐这样的车型。

经销商分析说,“次新车”之所以增多,大多是因为车主的“座驾”提升了档次,也有的是买车时考虑不周,导致轿车提前“下岗”。他认为,二手车“次新车”热销现象是新车上市车型增多的体现,只要没出过大事故的车很容易出手。

除了开车新手热衷买二手车外,一些追求个性的年轻人,成为买二手车的新人群。“我刚拿到驾驶证不久,买辆二手车暂时代步,以后再把卖车费作为新车首付,这样更经济划算。”市民王小姐得意地说。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