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圣达菲评估案例
2009年06月12日 11:57中国二手车城 】 【打印已有评论0

现代圣达菲评估案例

资料图

评估车型:韩国现代圣达菲2.7V6

登记日期:2003年7月

表征行驶里程:13万公里

用户情况:车主出售车辆套现,希望价格12万元

该车配置和手续:

车身 防锈镀锌钢板

发动机 V型6缸2.7升汽油发动机

变速箱 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购置附加费 正常缴纳并有效

车船税 缴纳至2008年

保险 全部保险到2009年7月

登记证、发票 登记证有效、正规发票

其他 大贸进口关单、税费手续齐全

静态检查:车辆整体外观基本完整,全车身有多处修补油漆的痕迹,由于工艺问题,外观显得比较陈旧,尤其是油漆亮度,前后保险杠经过更换,左前右后车门均有碰撞修复痕迹,车架连接基本正常,焊点清晰,紧固部件良好,车辆内室做工一般,基本配置良好,在当时算配置比较丰富的车型,常规部件的磨损比较明显,电动坐椅、门窗、天窗均有老化痕迹,密封橡胶有老化痕迹。发动机舱内线路基本正常,前部分水箱碰撞后经过更换,发动机和变速箱没有损伤,发动机有轻微的渗漏痕迹。

动态检查:车辆启动的冷车怠速较高,噪声较大,虽然是V6发动机但是运转的平稳性感觉一般,怠速稳定后车辆开始行驶,由于采用4挡传统手自一体变速箱,挡位切换感觉一般,动力供应一般,初始阶段的提速感觉较慢,转向相对良好,驾驶视野一般,刹车制动性能正常,噪声略高。

综合评估:这款车车辆状况一般,使用爱惜程度一般,由于韩系车一般超过10万公里之后的维护保养费用直线上升,车辆质量状况明显下降,尤其是2005年之前的车型,当时在美国这批量的车辆受到的争议比较大,在此之后现代汽车的质量和口碑直线上升,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城市SUV的改变逐渐深入人心,在全球经济低迷的状态下,中国的SUV市场仍旧以每年超过15%的速度日益增长,这不得不让很多汽车厂家大力度开发这块细分市场,本田CRV、尼桑逍客、现代途胜、起亚狮跑等等,但是早期在2003年进入市场的几款车正在被新车型所淘汰,因此二手车价格直线下降,根据目前行情我们评估的这款03款盛达菲2.7系列成交价格应该在10.3万-10.6万元之间比较合理。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