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广汽丰田-汉兰达

  • 厂  商:广汽丰田
  • 级  别:中型SUV
  • 发动机:2.0L 2.5L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丰田汉兰达对比现代全新胜达 大材致胜(5)

2012年12月28日 00: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凤师傅 0人参与 0条评论

汉兰达哪款车型较为超值?

5座新汉兰达首选2.7L运动版车型、7座车型可以选择2.7L豪华版车型,而如果想要3.5L车型,那么我们优先推荐3.5L豪华版车型。

丰田汉兰达对比现代全新胜达 大材致胜(5)

新胜达哪款车型较为超值?

丰田汉兰达对比现代全新胜达 大材致胜(5)

我们向所有喜欢全新胜达的消费者推荐2.4L自动两驱舒适型,在22万元多的售价实现了较为合理的配置,算是整体性价比最好的车型之一。

而想要一些更好的人性化舒适配置,那么2.4L自动两驱智能型则也显示出较好的性价比。

想要澎湃动力的消费者可以有两个极端的选择——要么选择性价比最为理想的2.0T时尚型(专为喜欢2.0T发动机的消费者所设置的),要么选择配置最为丰富的顶配车型2.0T顶级型(它与2.0T尊贵型的价差不大,确实却提升明显,既然都选择到如此高的车型,那么这些价差倒是可以接受)。

总结

对于新汉兰达,我们还是报以比较高的期望,毕竟从老款车型的市场表现和口碑都可以直接预示着改款车型会更加完善。SUV、7个座椅、省油可靠、丰田的质量……这些因素都足够让汉兰达继续“火”下去。不过汉兰达经历了“反日”,也迎来了更多强有力的对手,真正是遇到了最危急的时刻。

丰田汉兰达对比现代全新胜达 大材致胜(5)

丰田汉兰达对比现代全新胜达 大材致胜(5)

如果您打算购买一款SUV,特别是想要一款非日系SUV的时候,现代全新胜达确实一个非常值得期待的选择,它不仅设计出色,而且配置和空间都较为理想,更为可贵的是它从之前的进口改为了在北京现代国产,不到22万元的起售价已经显示出了较为出众的竞争力。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