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捷豹-F-TYPE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捷豹F-TYPE COUPE 拒绝粗俗的炫耀

2014年04月11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胡津南

凤凰汽车试驾 这绝不是个最好的时代……

对于流行乐迷,这是个炫耀2B耳机(左耳朵的B+右耳朵的B)和头盔的时代,不再有The Beatles的节奏和Pink Floyd的迷幻;

对于篮球迷,这是个同样炫耀2B耳机和肘子一样的三角肌的时代,不再有乔老爷的后仰跳投和大梦的梦幻舞步;

对于足球迷,这是个孙悟空和电梯球横行的时代,不再有阿根廷球王的纵横捭阖与乌拉圭王子的洒脱和飘逸;

对于跑车迷,这世界同样充满了粗俗的炫耀,大嘴、怒目、夸张的线条、喷火的引擎……直到有一天,英伦品牌捷豹站出来喊了句“够了!”,随之奉出绝不辜负“有史以来最优美的汽车”称号的F-TYPE——虽然故去的恩佐·法拉利无法再为其背书。

有史以来最优美的汽车

作为一家有着制造优良跑车传统的汽车公司,捷豹E-TYPE已远离我们近40年,再造世界最美跑车已成为捷豹设计总监Ian Callum及其团队的首要责任与义务。还好Ian没有让低调与优雅的拥趸们等太久,在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了捷豹C-X16概念车并随之量产化。无论是2012年巴黎车展推出的捷豹F-TYPE Convertible,还是2013年洛杉矶车展推出的捷豹F-TYPE Coupe都无愧于“有史以来最优美的汽车”的称号。

相比早前推出的捷豹F-TYPE Convertible,捷豹F-TYPE Coupe更忠于概念车型,充满肌肉感的线条勾勒出优雅的锥形车尾,时速超过110公里/时自动升起隐蔽式后扰流板更显力量感,同时可提供120公斤的下压力。修长的全LED尾灯几乎将后轮拱的后缘完全包围,而这些尾灯还采用无光隐藏技术,如果不开启它们会呈现实心状。此外F-TYPE 硬顶跑车还采用了“光带式”LED高位刹车灯,隐藏在尾门上部。

至此您或许已看出,相比捷豹F-TYPE Convertible我可能更喜欢捷豹F-TYPE Coupe。对此我想用两名传奇运动员来解释,一名是捷豹F-TYPE Coupe的中国品牌的形象大使贝克汉姆、一名是撑杆跳女沙皇伊辛巴耶娃,虽然我更喜欢美女,但对于已婚男的世界杯年,还是足球更实际些。

捷豹F-TYPE Coupe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F-TYPE 3.0T Coupe 79.8
F-TYPE 3.0T S Coupe 97.8
F-TYPE 5.0T R Coupe 149.8
制表:凤凰汽车

之所以谈到实际,是因为此次西班牙试驾之旅期间,捷豹“不经意”的透露了F-TYPE Coupe的价格区间——79.8万-149.8万人民币。相信不足80万的起步价,绝对是个令车迷惊呼、对手惊叹的决定,同时也令此前80万预算只能选择C级车和SUV的车主多了个优雅且运动的选择——不用提醒我保时捷Cayman的起步价只有76.1万,选个金属漆和真皮内饰就超过80万了,而这时你的轮毂盖还是黑白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捷豹F-TYPE
捷豹F-TYPE
指导价:58.2-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2-69.9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