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进口宝马-i8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体验宝马i3/i8 我不是未来只是现实

2015年09月24日 08:56: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纯天然

凤凰汽车试驾 在2012年上映的碟中谍4中,能与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的阿汤哥相媲美的就只有那辆梦幻般的宝马i8概念车了,时隔2年多之后,碟中谍5已经在各大院线上映,而宝马两款i系列车型宝马i8和宝马i3也早已入驻各大4S店等候车主的订单。

在很多人眼中,宝马i系列就像是来自未来的产品一样:拥有炫酷X炸天的设计、经济又兼顾性能的动力系统、大量应用环保材料,这几乎涵盖了一款完美汽车所应该拥有的一切。而距离拥有这样一辆未来汽车只有两步:充电问题和价格。

而现在是未来照进现实的时候了,宝马为i系列车型提供了更好的基础设施服务和金融解决方案,选购这样一辆宝马i系列车型似乎变得更加容易了。

四省市购车免费送充电墙盒

宝马i8提供一套由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而宝马i3则提供了纯电动和增程式电动两种动力选择。无论是哪一个,电力都是最重要的动力来源,那么如何充电就成为了很多想要购买i系列车型的消费者面临的第一个难题。

这个问题我们可以直接交由宝马来解决就好了:现在购买宝马i3或宝马i8的车主可以免费获得充电墙盒一台,以及充电墙盒基础安装服务一次。全国25个城市(具体请资讯当地BMW授权经销商)都可以享受以上免费的配套设施。

i3购车免购置税,拥有专属金融方案

选择宝马i系列还有一个问题就是价格偏高,即使是更亲民的宝马i3,起步价格也要40万以上,这也让很多消费者只能望车兴叹。为了这一问题,宝马也提供了一系列的金融解决方案,来尽可能的减轻购车的资金压力。

首先一个好消息是,宝马i3近期刚被获准可免缴车辆购置税,仅这一点,就可以让车主省下4万元左右的购车费用。另外,在深圳地区购车,还可以享受到新能源车的购车指标,不必苦等摇号。

另外,宝马还专门为i3定制了专属的金融方案。宝马i3的购车者在两年或三年的贷款合同期结束后,可以自由选择一下三种金融方案之一:

1.将使用过的i3还给指定的经销商。前提是遵守并满足双方签订的金融方案中约定的里程数及磨损条件相关的还车条款,用户无需承担偿还尾款的义务。在贷款合同期满时,车辆的市场价格超过尾款的部分可以用来支付用户购买第二辆新车的首付。

2.一次性付清约定尾款。

3.将尾款展期。

这套金融方案的意义在于它的灵活性确保了你只需为你真正使用过的里程付款,而且你有权利根据预算,自由选择是付清尾款完成购买还是到期后将它还给经销商。

怎么样?看过了这些优惠政策之后,你是不是发现拥有这样一辆宝马i系列汽车不只是个未来的梦想,而是如此现实的事情呢?那么下面我就来为大家分别介绍一下这两款i系列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马i8
宝马i8
指导价:179.8-202.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02.8
跑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