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三款新车巴黎车展将首发 升动力降油耗
2010年08月24日 09:5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马自达宣布,欧版改款马自达2[综述 图片 论坛]将携新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和马自达5[综述 图片 论坛]首发亮相今年10月份的2010巴黎车展。此次推出的马自达2改款车型采用马自达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提升了内饰品质,搭载欧5排放发动机,同时底盘经过改进提高了舒适性。

马自达三款新车巴黎车展将首发 升动力降油耗

马自达2

与其他改款车型一样,改款马自达2将沿用“Zoom-Zoom”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包括前雾灯和进气格栅,这也是马自达宣称的“特有家族式前脸”。现在,新车将推出自动变速器车型,另外悬架也有微调,提高了舒适性。

马自达三款新车巴黎车展将首发 升动力降油耗

马自达3

虽然马自达仍未透露改款马自达2详细的动力配置,但从新马自达3和马自达5将推出一款MZ-CD 1.6柴油发动机来看,改款马自达2肯定也会有新的变化。

马自达三款新车巴黎车展将首发 升动力降油耗

马自达5

马自达称,新发动机可降低油耗,减少排放。从数据上就能验证这个观点,其中搭载这款新发动机的马自达5最大功率达115ps,百公里油耗为5.2L。而搭载这款发动机的马自达3的百公里油耗达到4.4L,CO2排放量为117g/km。

相关专题:

2010巴黎车展

相关报道:

2012款奔驰CLS级官图发布 巴黎车展将首发亮相

奥迪S1无伪谍照首度曝光 巴黎车展将首发亮相

最廉价低排放车 改款现代i10将亮相巴黎车展

新一代宝马6系巴黎车展首发 或推出猎装版

改款帕萨特旅行版测试谍照曝光 巴黎车展首发

雪铁龙DS4谍照曝光 巴黎车展首发/有望引入国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