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奥兰多官图发布 巴黎车展首发/国内同步引入
2010年08月26日 10:0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雪佛兰发布了奥兰多7座MPV跨界车量产版的首套官图。全新2011款雪佛兰奥兰多的整体外观与概念车基本上保持不变,只是没有采用概念车的蓝灯。据悉,新车将在今年10月份的2010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10月份投入生产,2011年初投放欧洲上市。而在国内市场上,雪佛兰奥兰多已经现身216期新车目录,也预示着这款全新车型将与海外同步引入国产,预计价格区间将在17-22万元左右。

雪佛兰奥兰多官图发布 巴黎车展首发/国内同步引入

雪佛兰奥兰多基于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平台,轴距长达2,760mm,足以放下三排座椅。而内饰与科鲁兹极其相似,包括瀑布式中控台设计。

雪佛兰奥兰多官图发布 巴黎车展首发/国内同步引入

欧洲市场上,雪佛兰奥兰多将搭载一款汽油和两款柴油发动机,其中汽油发动机排量1.8升,最大功率达到141马力,而柴油发动机排量2.0L,最大功率分别为131马力(低功率版)和163马力(高功率版)。而在国内市场上,动力配置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有可能是沿用科鲁兹和新景程[综述 图片 论坛]的1.8L发动机,也不排除采用来自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那台2.0L发动机。

雪佛兰奥兰多官图发布 巴黎车展首发/国内同步引入

有消息称,海外市场上的雪佛兰奥兰多量产版将使用5速变速器,但从最近通用推出的新车来看,有可能会采用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器。雪佛兰奥兰多最初只推出前驱车型,随后也会提供四驱版。而从国内路试车型来看,已经确定有6速手动变速箱的配置,而自动变速箱也应该是6速手自一体版。至于四驱版,可能不会出现在国产车型上。

雪佛兰奥兰多官图发布 巴黎车展首发/国内同步引入

2011款雪佛兰奥兰多将提供三种装备车型,其中标准配置包括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6安全气囊、自动空调和电动后视镜等。

通用还宣布,2010巴黎车展上除了2011款雪佛兰奥兰多外,还将首发另外三款新车。更多消息,敬请期待凤凰网汽车带来的巴黎车展新车报道。

相关专题:

2010巴黎车展

相关报道:

雪佛兰MPV奥兰多将于海外开售 明年引进

雪佛兰七座MPV Orlando推出 明年将引入国内

通用全球首发雪佛兰Volt MPV5电动概念车

通用汽车全球首发雪佛兰Volt MPV5电动概念车

探营:雪佛兰全球首发车Volt MPV-5曝光

车展亮相?雪佛兰将推全新5座MPV车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