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车展]忙里偷闲 20款焦点新车快速一览
2010年09月13日 11:0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随着月底巴黎车展的临近,参展的众多新车已经相继确定。(注:2010年巴黎车展,9月30日-10月1日为媒体日,10月2日-10月17日为公众日)在我们之前的文章里,都是以一页一个车型为主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即将亮相巴黎车展的德系车,法系车,概念车等。这篇文章主要是向大家陈列一些焦点车型,部分车型我们之前的文章有过详细的介绍,希望这种简单明了的焦点车型一览形式能够适用于工作繁忙的网友们。

宝马新一代X3

全新一代X3整车线条更加硬朗,前脸采用了宝马传统的双肾进气格栅以及更为宽泛的前大灯设计,与尾部全新的LED后尾灯相呼应。尺寸方面,新一代X3相比上一代产品长度增加了83mm,宽度增加29mm,高度增加40mm,而轴距加长了15mm左右,另外新车的离地间隙也增加了12.7mm。

[巴黎车展]忙里偷闲 20款焦点新车快速一览

动力方面汽油机分为xDrive28i和xDrive35i两个版本的车型,xDrive28i搭载的是3.0L自然吸气6缸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240马力,峰值扭矩313Nm;xDrive35i版本搭载的是N55单涡轮双涡管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300马力,峰值扭矩408Nm。传动系统配备的是6前速手动变速器和ZF最新研发的8速自动变速箱。另外,新一代X3摒弃了上一代车型的液压助力转向系统,转而采用电动助力转向。

奔驰新一代CLS

新车的外观在保持4门Coupe造型的前提下,对车身多出的曲线进行了重新设计。新一代CLS的前脸造型更具力量感,隔栅和保险杠的角度更加竖直。腰线和后轮眉勾勒出的肩部线条同样显得十分强壮。内部,新车依旧延续豪华风格,中控面板依旧是科技感十足的风格,方向盘和仪表盘进行了重新设计。

[巴黎车展]忙里偷闲 20款焦点新车快速一览

动力方面,共有两款柴油和两款汽油发动机。CLS 250 CDI拥有204马力;CLS 350 CDI输出265马力,以及306马力的3.5L V6和435马力的4.7L双涡轮V8两款汽油发动机。

奥迪A7Sportback

全新奥迪A7[综述 图片 论坛]在外观上延续了奥迪品牌的家族传统设计,同时车身线条方面也继承了之前底特律车展上的概念车的诸多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车身材料方面,全新奥迪A7继承了奥迪A8L的全铝车身轻量化技术,相比钢结构车身可以降低约15%的重量。

[巴黎车展]忙里偷闲 20款焦点新车快速一览

奥迪共为A7车型配备了4款不同的动力系统,其中包含2款直喷汽油发动机,入门级将搭载3.0TFSI发动机,然后是4.2FSIV8发动机。柴油部分将配备双增压的3.0L V6 TDI发动机和4.2TDI V8发动机。

奥迪S1

高性能的S1车型只会推出3门的版本,从已经谍照上看以看到,整车的包围都进行了运动化处理,同时尾部的排气管也采用了更大的型号。

[巴黎车展]忙里偷闲 20款焦点新车快速一览

动力方面,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输出预计在180马力左右,使用双离合变速器,采用前轮驱动。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巴黎车展

相关报道:

[巴黎车展]德系车三大家族出征巴黎 豪车齐亮相

[巴黎车展]八款概念车齐聚一堂 外观/动力有新招

[巴黎车展]法系厂商全力出击 十大新车集体亮相

[巴黎车展]最值得关注的10款新车 宝马X3领衔

[巴黎车展]奔驰8款新车抢先看 绿色科技是亮点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