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指南者“世界杯版”亮相青岛国际车展
2010年05月14日 00:42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指南者
Jeep-指南者   价格:22.19-28.19 万元 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凤凰汽车

近日,编辑从青岛JEEP经销商处了解到,在即将到来的青岛国际车展上,Jeep将推出指南者[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中的一款“南非世界杯版”。并且在20日车展当天将举行该车型新车揭幕仪式。

Jeep指南者“世界杯版”亮相青岛国际车展

指南者是Jeep家族中的“新新人类”,它表现的是“追求快乐,主导自己生活”的生活态度,人车合一,摆脱都市束缚,释放内心激情。而此次推出的“南非世界杯版”,更是抓住了年轻人对足球世界杯赛事的追捧,更加体现了指南者对城市SUV的新定义。

指南者的内饰很好地延续了JEEP风格,造型简单明了,直线条非常干练,一切以实用为上。其实这种直线条的内饰风格,早在与自由人[综述 图片 论坛]同平台的道奇翼龙上早有体现,而指南者本身也是基于道奇Caliber开发的,出现类似的造型也就不足为奇了。

主动全时四驱系统Freedom Drive 是Jeep指南者在性能上超越同级的制胜法宝,让Jeep指南者具有同级车里最出色的道路行驶稳定性和越野通过性。此外,显著节油特性,专业安全保护以及时尚鲜明的都市气质,都使得Jeep指南者成为消费日趋成熟理性的城市SUV细分市场的个性化首选。

此次推出的“南非世界杯”版本的车型主要是从内部配置上入手,体现更加鲜明的科技配备和趋向于年轻现代便利配置。相信一定能够再次吸引岛城市民的关注,让我们拭目以待其在本届国际车展上的表现。

相关专题:

2010青岛车展

相关报道:

2010青岛国际车展展位图

2010青岛国际车展精彩活动介绍

2010青岛国际车展多家厂商SUV车型将亮相

雪佛兰大黄蜂CAMARO助阵青岛国际车展

“绿巨人”凯雷德Hybrid青岛车展首次发布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苏秀峰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