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青岛国际车展5月20日-24日盛装登场
2010年05月17日 15:2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2010是一个充满期待的年份,伴随着春天的到来,车市慢慢热闹起来,青岛国际车展的脚步也越来越近了。

五月的青岛,正在精心准备一场瞩目的车界盛宴。2010年全国值得期待的汽车界盛大活动之一,第九届青岛国际车展将于5月20日至24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青岛国际车展将使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室内面积5万平方米,包括全部6个室内展馆、2个序厅以及所有室外场地5万平方米,总规模超过10万平方米,进行最新的汽车与技术的展示以及精彩活动的组织。

第九届青岛国际车展5月20日-24日盛装登场

从自主到合资,所有的品牌都在精心准备着五月车展的到来,2010青岛国际车展,未谋已蓄势。那么,本届青岛国际车展到底有哪些亮点呈现给消费者呢?本报特派记者将一一为您呈现。

全新规划,2010青岛车展万众瞩目

第九届青岛国际车展是青岛国际车展展览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届。据本报记者发回的最新报道,2010青岛国际车展组委会也将展馆进行了重新规划,真正实现了各个场馆的畅通与科学观展。将六号馆定位顶级馆,主要为宾利法拉利玛莎拉蒂等国际顶级品牌设置;1号、2号、3号馆为主流馆,为一汽、上汽、东风广汽等旗下合资及自主品牌设立;4号馆为豪华馆,为宝马奔驰英菲尼迪雷克萨斯等国内外豪华品牌设置;室外场地设立了房车展区、商用车展区、二手车展区以及汽车文化区,将是山东乃至华东最受瞩目的国际车展。

重磅出击,外资品牌信心十足

作为长江以北除北京车展之外最具影响力的国际车展,参与青岛国际车展对众厂商来说颇具战略意义。用精心准备的产品与活动来打动山东省外消费者的驻足,已经成为诸多汽车公司的心愿。作为汽车市场再度井喷后的第一个的年度国际行业盛会,海内外厂家对第九届青岛国际车展的重视度达到空前的高度,无论是产业巨擘,还是后起之秀,都将在青岛国际汽车展这一“高品味、国际化、综合性”的平台上大展拳脚。各大汽车品牌均表示将有重量级车型和概念车亮相2010青岛国际车展。

第九届青岛国际车展5月20日-24日盛装登场

决胜2010,自主品牌厚积薄发

与合资品牌同样耀眼的还有自主品牌。本届青岛车展,自主品牌纷纷预定超大的展示,在展示品牌实力的基础上彰显理性细节。吉利奇瑞比亚迪等自主品牌展示面积均超过了八百平方,江淮长城海马力帆莲花汽车等品牌也将拿出自己即将上市的 “拳头产品”来参与本届车展。在2009第八届青岛国际车展上,东风风神荣威等自主品牌概念车成为现场瞩目的焦点。而在经历了一年的积累之后,越来越务实的国产车将以更加夯实的产品来打动岛城消费者的心。2010年自主品牌的“厚积”已经到位、“薄发”就在眼前。借助青岛国际车展这一大平台,自主品牌大范围崛起,已经进入倒计时。

精彩活动,2010青岛国际车展期待您参与

每届青岛国际车展,与展车一样让人充满期待的还有车展上精彩前卫的各项活动。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在5月20日媒体日当天,东风日产、上海大众、奇瑞、比亚迪等厂商将配合车型的上市举行精彩的主题活动。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东广场,五天的展期都将有丰富多彩的试驾活动。与此同时,组委会组织的精彩活动也在积极筹备中,“齐鲁车坛奥斯卡品牌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榜”大型车型评选及颁奖盛典、“我们的未来”绿色主题日、“留住青岛国际车展精彩一刻”摄影大赛等正在进行中。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摄影大赛将牵手岛城女摄影家协会,以独特的视角,呈现青岛国际车展最引人入胜的一面。

随着五月份的到来,青岛国际车展各方面参与者均将调整到最好状态——2010青岛车展, 5月20日-24日,好戏将上演。

相关专题:

2010青岛车展

相关报道:

2010青岛国际车展精彩活动介绍

2010青岛国际车展多家厂商SUV车型将亮相

多款豪华车将亮相2010青岛国际车展

雪佛兰大黄蜂CAMARO助阵青岛国际车展

Jeep指南者“世界杯版”亮相青岛国际车展

“绿巨人”凯雷德Hybrid青岛车展首次发布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j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