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青岛国际车展精彩活动介绍
2010年05月17日 15:4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青岛国际车展精彩活动纷呈:

“齐鲁车坛奥斯卡品牌与车型”颁奖盛典:青岛国际车展系列活动最高峰,中国最权威的汽车评选盛宴之一。力邀青岛最为高端的时尚财经杂志《嘉时代》,携手最为强大的媒体报道阵容,省台、区市台同步直播,是厂商拓展品牌、展示实力的最佳平台。

“我们的未来”绿色主题日:国内最受汽车业内人士关注的活动。组委会与各大汽车制造商、参展商联手互动,集中展示节能环保新科技,镌**节能环保新篇**。

“留住青岛国际车展精彩一刻”摄影大赛:青岛国际车展品牌活动之一。千余名摄影爱好者齐集车展现场,捕捉香车与美女最佳结合角度,展示香车美女华美乐章。2010年,组委会将在现场设置八年摄影大赛获奖摄影作品展,演绎青岛国际车展的成长历程。

“驾驭科技,体验动感”大型试乘试驾参展商和消费者互动性最强的活动。通过最受关注车型的集中试驾,给消费者购车做以指导。同时,现场各种精彩刺激汽车特技的表演给广大车迷带来视觉和精神的双重享受。

“牵手微尘,走近失聪儿童”青岛国际车展大型慈善晚会:一场汽车人爱的涌动、爱的诠释、爱的奉献盛会。组委会将与各大汽车制造商、参展商联袂微尘。

相关专题:

2011青岛车展

相关报道:

雪佛兰大黄蜂CAMARO助阵青岛国际车展

Jeep指南者“世界杯版”亮相青岛国际车展

“绿巨人”凯雷德Hybrid青岛车展首次发布

观展攻略我最全 2010青岛车展“路书”

东风日产新一代MARCH 青岛国际车展亮相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j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