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青岛国际车展开幕 展示面积超10万米
2010年05月19日 11:3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全国值得期待的汽车界盛大活动之一——第九届青岛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简称:2010青岛国际车展),将于2010年5月20日至24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始于2002年的青岛国际车展,已经成为中国五大国际车展之一,是长江以北最大的国际汽车盛会,也是青岛最重大的节庆活动之一。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壮大,青岛国际车展也在不断完善。在汽车市场的风云变幻中,青岛国际车展抓住机遇,逐渐树立了“时尚、环保与公平竞争”的展会特色,并将这一理念在汽车厂商中不断发扬,成为国内外新车发布的试验田,也被业界誉为引领北方车市的风向标。青岛国际车展的发展也成就了其高度、规模与品牌,逐渐成为以乘用车、商用车、房车、汽车配件与汽车用品展示、交易为一体的中国汽车业界颇具影响力的专业品牌展会。

一、2010青岛国际车展基本情况:

2010青岛国际汽车展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主办,由山东汽车工程学会、青岛嘉路[综述 图片]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2010第九届青岛国际车展将继续以“绿色,未来之路”为主题,进一步深化中国第一绿色主题展的定位,倡导汽车产业和谐发展的新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本次青岛国际车展将使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室内面积5万平方米,包括全部6个室内展馆、2个序厅以及所有室外场地5万平方米,总规模超过10万平方米,进行最新的汽车与技术的展示以及精彩活动的组织,营造可持续发展的汽车文化氛围,促进汽车工业的稳定、健康、持续、快速的发展。

在展览会日程的安排上,为便于新闻记者对车展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采访,主办方将5月20日设为媒体及专业观众日,仅对国内外新闻媒体开放,各大汽车厂商将在媒体日召开新闻发布会。5月21日至24日为普通观众日,将对国内外观众开放。从展品项目来看,展览会将集中展示各类轿车、商务车、客车、卡车、特种车、汽车设计及新概念产品、各类汽车零部件、汽车音响、轮胎、汽车检测维修设备、汽车用品等体现国际汽车工业最新成就及国内企业近年来的领先技术和产品,全面展现当代汽车工业的发展水平。

二、2010第九届青岛国际车展亮点与特色:

作为山东最大的国际车展,2010第九届青岛国际车展上将不断创新,呈现以下特点:

展会规模、档次全面升级,创历史新高

本届青岛国际车展将首次启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室内外全部10万平方米展示面积,进行乘用车、商用车、房车等的集中展示,为截至目前青岛国际车展展览史上面积最大的一次。展会现场,奇瑞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宏伟、进口三菱中华地区总经理饭田健治、浙江青年乘用车集团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王顺胜先生、东风悦达起亚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蒋玉滨、福建戴姆勒汽车工业有限公司营销部部长张秀冰、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轿车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华、上海大众汽车山东销售服务中心副总经理江翔等国内外品牌厂家代表将莅临青岛,共同参与青岛国际车展这一A级汽车盛会。

以“绿色,未来之路”为主题,继续深化中国第一绿色主题展

本届青岛国际车展继续以“绿色,未来之路”为主题。将大力倡导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的理念进一步推动我国汽车产业的调整和技术创新,为新能源汽车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在本届车展上,比亚迪荣威凯迪拉克等国内外品牌共有几十台新能源汽车亮相,众多汽车厂商都将推出新近研发的节能、环保车,突出展示近年来新能源及混合动力汽车的研发及推广、节能减排技术的运用等最新成果,向世人展示面向未来的环保技术和当代汽车工业与最新科技的完美结合,引领广大观众走进未来汽车的崭新境界。

国内外汽车巨头高度重视,新车密集发布

作为2010年度,中国境内第二大车展,本届青岛国际车展吸引了全球百余汽车品牌的倾情参与。他们不仅带来全球同步的现代化的展台,也带来了与国际同步的概念新车。法拉利玛莎拉蒂奔驰、进口铃木、进口雪铁龙、进口双龙、凯迪拉克、进口三菱等知名外资品牌以及北京现代广汽本田、郑州日产、福建奔驰、东风日产等合资品牌,江淮汽车上汽荣威MG、通用五菱长城等自主品牌都将在现场进行新车发布。众多高品质的展车让本届青岛国际车展规格进一步升级。我们将和各界人士共同期待和见证这一绚烂时刻的到来。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1青岛车展

相关报道:

蓄势待发 广汽长丰备战青岛车展

众多车企代表将出席2010第九届青岛国际车展

2010青岛国际车展展位图

2010青岛国际车展精彩活动介绍

2010青岛国际车展多家厂商SUV车型将亮相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j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